红足1世666814举办“乐水学堂”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1


20231211日,为帮助大一新生做好英语四级考试准备,红足1世666814学生会面向2023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乐水学堂”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考试期间,年级学委和学生会学习部成员积极维护考场秩序,避免出现舞弊情况。本次模拟考试的流程与试卷设置均与四级考试相同,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适应考试流程与题型。




20:35模拟试结束,各班学委按时统一发布答案,有序组织同学们互换试卷并认真批改。考后,同学们悉心订正错题,及时找出错因,更正错处,巩固了相关考试知识点,调整了迎考的心态,真正达到了模考的目的。

此次“乐水学堂”英语四级模拟考的举办让2023级同学们熟悉了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与题型,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进行后续复习,查缺补漏,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信心预祝水之子们在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吴逸芳/余瑾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