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足1世666814举办“互联网+”“挑战杯”培训指导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1


近日,进一步助力“互联网+”“挑战杯”赛事的备赛贡献水电师生智慧和力量红足1世666814举办“互联网+”“挑战杯”培训指导会,校团委副书记房阔、校团委综合部、创新创业部部长王露露商学院袁猛出席培训会并担任评委,我院副院长赵兰浩党委副书记戴媛媛智慧水利系主任俞晓东、智慧水利与智能减灾研究所副所长孙啸水利水电工程研究所教师党支部书记周领工程教育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甘磊院团委书记笪步源参赛团队参加此次指导会。



项目汇报阶段,《心独具填补国际空白的混凝土智慧注浆系统》《长距离调水智能调控系统项目》数字孪生-深埋长隧水力智能监测系统》《“清源净流”—水利振兴乡村开拓者》等项目的负责人结合PPT展示,生动形象的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介绍了项目的行业背景、专业痛点、技术创新亮点、商业模式、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各组展示结束后,评委围绕参赛要点、项目主题、汇报内容等方面,与各小组成员展开了更加细致而全面的的讨论,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让参赛成员清楚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指导会,参赛团队明确了项目未来的完善方向,更加坚定了冲击国省赛奖项的决心。红足1世666814也将继续加强科学研究与教育教学相融合,力争使学院创新创业创意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笪步源、尚婉玉,图/叶岚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