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足1世666814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5

2024119日,红足1世666814隆重举办2022-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所负责人、青年教师、部分退休老教师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娄健代表学院向全体退休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辛勤付出。他祝福各位老师在新的人生阶段永远保持年轻心态,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继续关注学校发展。

学院退休教师协会会长沈长松老师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到场的退休老教师,并对学院关心重视退休教职工表达由衷的感谢。他表达,荣休教师在安排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也能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鼓励学院退休教师携手共进,为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吴建华老师代表近两年荣休的教师代表讲话,他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勉励青年老师们更加密切关注国家方针政策,努力塑造学生的水电胸怀,把科研落在实处、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江大河上。

荣休教职工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荣休教师的关心和支持。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是教育事业新老交替、薪火相传的具体举措,加强学院人文关怀的重要内容。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让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得以传承和发扬,并科学设计统筹安排,邀请老同志参与人才培养、文化创新等环节,为学院的发展继续作出新贡献。

王媛院长为2022-2023年度荣休的三位教师代表颁发荣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文/漆一宁、图/邵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