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足1世666814举办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41


119日,校本部水电馆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红足1世666814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这里圆满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家属,二十多位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未来。

院党委书记娄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师生和退休教职工表达美好的新年祝愿。他表示,新的一年,全院师生要锚定目标肯实干,持续培养水电英才,共建水电力量,展现水电风采,以“会当水击三千里”的气魄和豪迈全方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退休教师协会会长沈长松老师向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到场的退休老教师,他回顾了荣休教师们退而不休、退岗不褪色的精神事迹,并对学院关心重视退休教职工表达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全体退休教师将始终不断地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诠释河海教职工的教育奉献精神。



联欢会在水工所青年教师合唱的歌曲《孤勇者》中拉开序幕,他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纵情高歌,展现了青年教师群体不畏风雨、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漠河舞厅》《千千阙歌》《西海情歌》《七里香》《枉凝眉》几首独唱或低沉浑厚,或热情奔放,展现出不同的文化风情和红足1世666814教职工优秀的声乐底蕴。水力学所《我的中国心》、水电所《我和我的祖国》、智慧所《明天会更好》、学工队伍《朋友》四首大合唱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共圆学院腾飞梦的昂扬精神。小朋友表演的快板《吹牛皮》、歌曲《蝴蝶飞啊》、舞蹈《蝶韵》,在场观众无一不拍手称好。教工舞蹈队表演的古典舞《知否知否》,用翩翩舞姿刻画华夏神韵,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水力学所青年教师带来的《奔跑》唱出了梦想的力量,唱出了不畏风浪、敢于拼搏的精神,为本次联欢画上圆满句号。


水力学所教师合唱《我的中国心》智慧所教师合唱《明天会更好》
水力学所教师合唱《我的中国心》智慧所教师合唱《明天会更好》



水电所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辅导员合唱《朋友》教工舞蹈队《知否知否》
水电所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辅导员合唱《朋友》教工舞蹈队《知否知否》


联欢会展现了一个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的水电集体,联欢中也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让广大教职工在享受歌舞的同时,还收获满满的惊喜和欢乐。

龙腾四海迎新年,凝心聚力向未来。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新的一年,让我们以祥龙昂首的雄风,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文/漆一宁、图/邵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