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学生一线走访慰问

发布者:水电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月27日、28日,学院党委书记娄健、院长王媛、副院长赵兰浩、副院长俞晓东、党委副书记戴媛媛深入学生一线走访慰问,扎实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娄健、院长王媛一行先后来到研究生宿舍、本科生宿舍、研究生工作室、课设教室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学习情况等。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等情况,强化自身安全意识。

在走访毕业班宿舍时,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就业去向、考研学生成绩和复试准备情况,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劳逸结合。在研究生工作室、课设教室,院领导询问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为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水电学子的担当和智慧。



新学期红足1世666814学生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学习和科研,院领导深入学生一线,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一线规则”,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文/陈辰;图/黄冰玺、侯开智)